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现任领导
工作职责
联系我们
 
 
  工作职责 首页 > 学部概况 > 工作职责
 

  1.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拟定全校医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规划,负责全校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选定审核,制定相关的考核意见,加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考核、梳理与建设。
  2.下达临床实践教学任务,督促检查各相关学院的实践教学计划贯彻落实情况,组织临床实践进行检查、技能考核,负责医学实习生的进出点安排工作。
  3.协调医学板块本科生培养计划的修订,使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教学工作有机衔接。
  4.深入研究临床实践教学的规律,提出教学改革意见,不断创新,形成我校特色的医学实践教学管理与质量控制体系。
  5.做好医学系列高层次学术论坛,营造医学板块的学术氛围,提高江苏大学医学教育的学术水平。组织并下达江苏大学医学临床科技发展基金项目。
  6.医学部作为学校医学教育对外交流的窗口,加强医学板块与兄弟院校医学教学的交流与往来,加强学校与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充实内涵,扩展外延。在合作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过程中做好牵线搭桥作用。
  7.切实做好医学板块的对外宣传工作,扩大江苏大学医学教育在省内外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8.做好各教学基地临床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等汇总与初审工作。定期开展校外教学基地临床教师的兼职教授、副教授的聘任工作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的评选工作。
  9. 做好北固校区的教务管理工作及校区环境、宣传维护工作。营造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10. 承办好江苏大学临床教学管理研讨会、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11. 做好各级、各类来访的接待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