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昆山医院2021-2022学年实习医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实习医师规范化管理,促使学生尽快融入医院的临床工作环境,强化临床实践技能,我校附属昆山医院教育处于2021年6月10日-18日对新来院的实习医师组织开展岗前培训,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等多所高校各专业共计67名实习医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李翀副院长的关心指导下,教育处精心安排,各科室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岗前培训的内容丰富全面,医务处汪强副处长讲授了《医学人文关怀和沟通技巧》、全科教研室潘颖副主任讲授了《模拟诊疗问诊技巧及体格检查》、保卫处陈赟处长培训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练,以及其他专业知识丰富的老师专家从急救技能、院感防护、临床基本技能操作等多方面对实习医师进行了培训与考核,期间同学们互动气氛热烈,收获满满。同时实习医师们也参观了院史馆,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历史发展历程,领略了茧园风采,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实习医师对医院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实习流程及规章制度有了清晰的认识,积极推进医学生向实习医师的角色转变。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踏上实习岗位的信心和责任感,为迅速适应今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