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昆山医院成功晋升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文确认,江苏大学附属昆山医院通过省医评委评审,结果已经省医评委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并公示,在迎来建院95周年华诞之际正式成为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成为昆山市首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同时也是苏州市首批县级市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近年来,我校附属昆山医院不断加强核心制度的落实,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教学、科研捷报频传,教学相长氛围浓厚。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县市级医院综合竞争力排名前6位,江苏省排名前3位。累计获得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7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他省级科研项目16项,SCI论文200余篇。医院年门急诊服务256万人次,出院6.7万余人次,手术2.7万余台,业务量位居全省三级综合性医院前列。

百年樾树发新芽,百尺竿头更上楼。附属昆山医院将以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新的起点,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与“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的社会经济发展相协调,综合实力继续领跑省内同类医院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成为昆山医疗卫生行业的标杆,为广大市民百姓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相信在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附属昆山医院将勇担新使命,坚守新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昆山”建设贡献医疗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