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宜兴医院派出13名医护人员参加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15 |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9日早上7点,我校附属宜兴医院13名医务人员参加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2月8日深夜,当医院根据上级要求,发出再次组建医疗队的指令,数百名职工迅速集结,医院党委从报名人选中挑选了13名身体、思想和专业素质都过硬的同志组成了医疗队。设备科、器材科、药学部以及相关临床科室,连夜为医疗队准备物资。
器械材料科:夜里接到消息,就赶着准备物资,到第二天凌晨才回去。防护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等装了12箱。医疗设备科:紧急调配了无创呼吸机、监护仪、呼吸机管路和面罩,装了5大箱。药学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调配,为13位战友准备了512盒(支)各类药品共约2.3万元,做好战友们的个人防护保障。2月9日一早,13名队员带着同事和家人的祝福和牵挂踏上征程。


他们留下的滚烫的话语让我们充满信心:

史可云,共产党员,呼吸专业博士,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2001年参加工作。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我责无旁贷!


丁辉,共产党员,在读博士,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2010年参加工作。

为医者,治病救人!定不辱使命!加油!


汤铭阁,共产党员,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2013年参加工作。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必用我,用我必胜!


孙磊,共产党员,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10年参加工作。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王双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11年参加工作。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国一盘棋,需要全国人民总动员!将自己的重症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运用到一线,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的本分。


许超,重症监护室护士,2013年参加工作。

2003年SARS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也没觉得怎么样,就这么过去了,现在新冠肺炎这么严峻的时刻,自己身为一名医务人员,在专业对口的情况下,我也想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余莉,内分泌科主管护师,2002年参加工作。

大疫当前,国难当头,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我们挺身而出,坚定逆行!


唐慧琳,内分泌科护师,2015年参加工作。

我们不是白衣天使,也只是血肉之躯,相比于其他人,身为医务人员的我们,多的只是一身技能,一份责任,以及满腔热血与孤勇,愿青春无悔,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奋斗终身,愿在湖北的我们与留守大本营的同志们携手一心,共抗疫情。


黄文娟,消化内科主管护师,2005年参加工作。

这次代表医院出征湖北,是医院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职尽责完成任务!


柯莹莹,普外科护师,2011年参加工作。

心中永远存在南丁格尔的誓言,为了这个誓言,我愿意坚守我心中的信念。


邵秋红,急诊科主管护师,2011年参加工作。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毛玮,泌尿外科护师,2007年参加工作。

职业赋予我们使命,使命赋予我们坚硬的盔甲,一旦穿上,我们便所向无敌。


沈金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2018年参加工作。

    临时接到通知去支援湖北,都没来得及和家人告别,老师们连夜四处为我奔波,筹备物资,天没亮就来送我,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我们一定凯旋归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