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元宵夜,出征武汉的“集结号”在我校附属昆山医院再次吹响!
发布时间:2020-02-15 |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11000多名医护人员汇入驰援武汉的海洋,他们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我校附属昆山医院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已经坚守了13天 2月8日元宵夜,正是万家灯火团圆时,23点12分集结号再次划破夜空点24分附属昆山医院紧急抽调25人,加入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

一切都是那么匆忙,但又那么有序,没来得及和家人道别,甚至没有像样的出征仪式......出发前陈健院长感谢队员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奋勇向前出征武汉。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丈夫、妻子、父母、儿女。但面对疫情,他们责任担当,弘扬新时代职业精神,践行“为民健康”服务宗旨。医疗队队长虞乐群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责无旁贷;医疗队副队长秦霞表示,作为一名重症专科护士,我义不容辞。呼吸科的“老兵”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当仁不让!

 “刺破青天锷未残,天欲堕,赖以拄其间”。我们坚信——他们一定会战胜疫魔,平安凯旋!

      (医学部 附属昆山医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