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访问我校附属武进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 浏览次数:

  5月17日-19日,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李·爱德华埃里特一行5人访问了我校附属武进医院,这是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专家第二次访问附属武进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培根热情接待了李·爱德华埃里特会长一行院领导、科教科以及相关临床科室的主任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培根代表医院对加拿大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在学术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促进共同发展。会长李·爱德华埃里特对附属武进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在临床医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QQ图片2019052010450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20104823_副本.jpg

  随后,代表团一行分组参观了急诊科和心胸外科,并进行对口学术交流。急诊科的绿色通道、分诊流程、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等,都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们也分享了他们在诊疗过程中的经验。在心胸外科,双方就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就病人的治疗方案、体征表现、预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李·爱德华埃里特会长和布赖恩·戴维·斯坦哈特医生就各自专业领域热门、难点、前沿问题跟附属武进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就临床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彼此都获得了惊喜的收获。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