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宜兴医院邀请美国华盛顿大学Harborview医院张方迤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5-20 | 浏览次数:

5月10日,附属宜兴医院邀请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Harborview医院骨科、运动医学、神经外科主任张方迤教授来院讲学。

长期以来,附属宜兴医院以开放、国际化的视野关注学科发展,目前有省级重点专科8个,高层次人才300余人,赴美国、韩国、日本进修学习近百人。

本次讲学活动由附属宜兴医院骨关节中心主任王强主持,葛志军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张方迤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骨关节中心团队为推动学科创新与发展,以及对举办此次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表示祝贺与鼓励。

张方迤教授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是美国神经外科医师协会(AANS)成员,颈椎研究学会(CSRS)会员,北美AOSpine讲师团成员。

张方迤教授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成人腰椎退变性侧弯外科治疗-外科矫正冠状及矢状面失衡的策略”、“颈椎手术的并发症预防和处理策略”,并就脊柱外科的前沿技术和理念,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会场学术气氛热烈。

    附属宜兴医院承担着为宜兴百姓生命健康托底和区域守门的责任,技术进步是医院始终不变的追求,医院将继续高挂横联,走出去,请进来,切实推进学科建设的步伐,培养优秀临床人才,以优质的医疗服务惠泽于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