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镇江三院成功中标中国肝炎基金会2017年度开放资助课题
发布时间:2017-12-14 | 浏览次数:

      中国肝炎基金会王宝恩肝纤维化研究基金2017年度课题开课报告会于2017年12月6日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
      会上,我校附属镇江三院(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邹圣强教授代表医院作开题报告,经开放资助课题终审答辩,邹圣强教授所作的开题报告,从全国32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名列前10,喜获中标,并受到本次答辩专家组组长、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前主任委员、中国肝基会副理事长、国际肝病学会主席贾继东教授的高度好评。
      这是附属镇江三院首次中标中国肝炎基金会开放资助课题,附属镇江三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细化和改进研究技术路线,并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和要求,努力做好肝病医联体这个医改课题和民生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全面、更加方便、更加实在的健康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