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校院动态 首页 > 校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宜兴医院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附属宜兴医联合宜兴市疾控中心,共同举办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防“艾”活动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得到了宜兴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副市长储红飙、市卫计委主任钱西元也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天气虽冷,但吸引了许多在校大学生。医院医生们向大学生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知识,展出防艾宣传展板和挂图,形象生动地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号召学生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自觉养成健康行为习惯,争做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先锋和模范。活动现场,医院还向学生们分发了防艾宣传册。学生们纷纷在在横幅上签名以代表自己对防艾工作的支持,互动气氛浓厚,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几分温暖。
       通过活动,学生们对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有进一步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无“艾”校园。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