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护理学专业专转本实习生实习结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实习医院科教科(教学办)、护理部:

按照教学计划规定,我校2017级护理学专业专转本学生(以下简称护理专转本实习生)的毕业实习将于202112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护理专转本实习生应严格按照实习大纲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并于129日前做好实习小结及成绩评定,交实习科室和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实习单位管理部门公章,封袋后由实习组长带回学校。

二、护理专转本实习生必须在129日前还清所在实习单位借用的物品,办理离点手续。根据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习生实习结束后不再返校,直接返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乡者请联系相关学院。

以上事项请各医院领导和老师通知我校护理专转本实习生,并督促其按规定办理。相关学院做好相应的对接工作。

 

 

 

江苏大学医学部

2021122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