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届临床教学基地教师暨OSCE考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 浏览次数:

各临床实习带教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学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具备高质量、标准化、专业化与同质化师资和OSCE考官队伍,推进我校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OSCE)的应用,规范临床教学,提高我校临床医学教学质量。我校决定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届临床教学基地教师暨OSCE考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1129-30

  报到时间:1129日上午8:00-12:00

  培训时间:1129日下午14:00-17:30

            11月30全天(上午 8:00-17:30

  报到地点:镇江华美达酒店,镇江市京口区滨水路6号(镇江火车站北广场出口或镇江汽车客运站地下通道到火车站北广场,乘4路公交车到甘露寺站下车;镇江南站北出口步行720米至诈输村站,乘83路公交车到甘露寺站下车;从甘露寺站向东前行200米,在第二个红绿灯左拐至滨水路,前行约500米即到)。


二、培训地点

  江苏大学北固校区综合楼。

三、培训对象及名额

  参与临床理论、技能教学和实习带教的骨干教师(医师),原则上以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内、外、妇、儿科的临床教师(医师)为主,名额为各单位4-5人。

四、培训内容

  1、讲座:现代医学教育理念,临床带教方法,临床带教规范,OSCE的组织、实施与管理,OSCE结果分析与评价,OSCE考官素质能力。

  2、示教:体格检查规范临床操作基本规范,OSCE模拟诊疗示教等。

  3、临床教学经验交流。

五、其它相关事宜

  1、本次培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镇江市区医院教师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2、本次培训将严格执行考勤和考核制度,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安排好各自的工作,按时参加培训,并遵守培训班的纪律。

  3、所有学员自备工作服参加培训。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于20191118日之前将培训人员名单发送至江苏大学医学部邮箱yxb@ujs.edu.cn或传真0511-85038002,格式参照附件。同时,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的内容通知到每个参加培训的学员。

   联系人:徐道银13775545296,倪浩然15952858997           


                                                   江苏大学医学部

                                                              2019年11月4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