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基地单位 基地专家 基地建设 教学管理 下载中心 校园信息
 
学部资讯
学部新闻
信息公告
校院动态
校园风光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实习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 浏览次数:

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和《江苏大学临床实习技能考核暂行规定》[江大校(2010329]文件精神,我校将于415日起对2014级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和2015级医学检验、卫生检验四个专业本科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本学年度的第二次集中教学检查。

一、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

1、核实我校实习生实习计划完成情况,征求实习单位领导、教学办或科教科及带教老师对我校实习安排和学生实习状况的意见。

2、了解我校实习生的学习、思想、表现和组织纪律、生活安全等情况。

3、对临床医学专业进行第二轮临床理论考试(本次不进行临床技能考核),其它专业根据各自专业要求进行相应检查及考核。检查及考核情况填写相关考核表,评分结束后收集归档。

二、教学检查的时间安排

本次教学检查时间为415日至510日,各实习点集中检查时间安排见附件一、附件二,其它实习点由医学院负责组织专家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

特请贵单位领导、教学或科教管理部门及有关临床教师予以支持、配合,并请通知我校实习生做好接受教学检查的准备。 

附件一:2018-2019学年临床医学专业第二次教学检查安排表

附件二:2018-2019学年非临床医学专业第二次集中教学检查安排表

                                    江苏大学医学部

                                                                                 2019321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医学部  Copyright © 2017 yxb.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医政路3号  邮编:212001  电子邮箱:yxb@ujs.edu.cn  联系电话:0511-85038271